3月21日,伟德体育:副书记、市长吴秀玲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,研究节水型城市创建有关工作。副市长李润军出席会议。

会议指出,创建国家级、省级节水型城市是朔州践行“两山”理念、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伟德体育:、欧洲杯投注:决策部署上来,全面压实工作责任,加强统筹协调,以“势在必得”的信心和干劲,扎实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。要进一步完善报送的指标体系和内容数据,查漏补缺,形成客观全面的资料印证。对照创建节水型城市的目标任务,全面加强对用水和节水的科学规划,合理配置、开发、利用、保护水资源,形成科学高效的用水体系,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家级、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作用,加强组织协调,强化保障措施,不定期督导工作进展,确保创建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。

会议还研究了中心城区道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、市区西北出口道路改造工程、市商务局东侧道路改造工程等有关事宜。

(文/孙权?符烨邦?高文武)